华润万家上海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红歌比赛

发稿时间:2018-07-0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及华润集团80华诞,华润万家上海公司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未来剧场,隆重举行“风雨同舟八十载,初心不忘咏传承”— JV华东上海公司第一届红歌歌咏比赛。来自江浙沪三地营运区域及职能部门的7支参赛队,通过演唱固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自选曲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江苏营运区的超越队凭借充沛的感情、流畅的和声,以及高昂的士气夺得一等奖。

据悉,此次歌咏比赛在各职能部门、营运区域的高度重视下,历经1个多月的方案策划、队伍组建、专业训练,通过比赛,展现了万家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每支参赛队均由一级部门总监或区域总监担任队长,二级部室负责人、门店店总,以及基层员工参与组合。比赛现场播放的视频《可爱万家人》,记录了比赛从组队选歌、站队排练到搬上舞台每一位万家人付出的努力。同时,歌唱比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歌咏比赛后,华润万家上海公司总经理陈兵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大家纵情高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也祝愿上海公司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