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新零售 普惠新生态:华润万家与翼支付达成战略合作

发稿时间:2018-07-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27日,华润万家与翼支付在广州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级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支付、渠道、大数据和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长期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在互联网金融布局中的重要抓手,拥有超4亿用户,接入近420万家线下商户及150余家知名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后,华润万家全国门店收银系统都将接入翼支付,消费者可以通过翼支付在各门店内进行扫码交易。在大数据交互方面,翼支付将依托自己庞大的用户数据库,以贴合用户消费习惯为核心,助力华润万家门店升级改造,精准匹配投放促销信息,降低门店营销成本,提供优质消费体验。

此外,华润万家与翼支付还将共同制定业务目标、展开渠道合作,不断完善全国范围内常态化业务对接,共同提升品牌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华润万家与翼支付建设智慧新零售模式、完善普惠新生态格局的重要探索,将助力中国零售行业消费新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