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助力天津食品安全周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27日,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在天津市河西区新业广场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周活动,华润万家积极响应天津市商务委员会的号召,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华润万家是如何保障食品安全的。

活动仪式上,华润万家向政府领导和消费者介绍了该公司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做法和举措。同时,为了更直观的让消费者感受果蔬等产品的检测过程,华润万家在活动现场设有检测台,专业人员对生鲜产品蔬菜、水果、大肉进行检测;专业的清洁公司现场展示为保障食品安全如何进门店卖场清洁管控等。同时还视频播放华润万家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控流程和做法,近距离的让天津市民了解华润万家对食品安全管控的每一个细节,体现出绿色、健康、安全的理念。

食品安全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品牌形象工程,更是一家企业渗透到每一个工作岗位的良心工程。作为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华润万家深知健康和安全是当今消费者的基本要求,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建立了对农产品从源头产地、物流运输、收货储存、门店销售等环节的质量管控体系,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优质的农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