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2018-08-1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8月中旬,华润万家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已是华润万家连续七年向社会各界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以“责任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从“活力经营”、“关爱员工”、“携手伙伴”、“服务顾客”、“关爱社区”、“保护环境”等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2017年华润万家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方面的重要举措及各项成果。

在社会责任故事方面,除延续去年的“伙伴责任故事”版块以外,报告还增加了“公共责任故事”和“顾客责任故事”版块。“伙伴责任故事”部分,供应商可口可乐讲述了与华润万家成功合作开展“基于消费者出发的端对端供应链提效”的项目历程,该项目荣获了“2017年中国ECR优秀供应链案例金奖”。“顾客责任故事”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追溯了一个苹果从田间地头到华润万家超市的食品安全之旅。“公共责任故事”则讲述了华润万家助力沿河村村民奔小康,开展“造血式”精准扶贫的故事,体现了华润万家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一直以己之力竭诚回馈社会,并将公益事业作为华润万家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关爱社区方面,华润万家针对留守儿童、贫困妈妈等弱势群体,不定期开展“安全守护计划”、“妈妈制造”等公益活动。在帮扶三农方面,华润万家充分发挥基地直采和供应链优势,开展产业帮扶,缓解农产品滞销问题。在扶危济困方面,华润万家还为强台风“天鸽”灾区—珠海、7.0级地震灾区—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共捐赠价值16万元物资等。

未来,华润万家还将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各项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并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和服务,努力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