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在陕西全力开展2018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8-08-2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食药总局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工作的要求,在陕西省食药局、西安市食药局、宝鸡市食药局的组织下,西安朝阳国际店、宝鸡经二路店等门店参与了“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其中西安朝阳国际店、太奥广场店、未央路店、纺六路店、三桥新街店、长安新都市店、高陵陕汽店共7家店获“西安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单位”授牌。西安朝阳国际店、太奥广场店、未央路店、纺六路店、宝鸡经二路店等5家店通过陕西省验收。

2018年,陕西省食安办、食药监局发布2018年《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工作方案》,提出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安全可靠的食用农产品,并在全省开展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工作。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积极响应,参与创建工作的门店达20家,分别为:西安西二环店、西安唐延路店、西安三桥新街店、西安渭滨路店、西安南大街店、西安含光路店、西安太华路店、西安民乐园店、西安咸宁路店、高陵陕汽店、商洛名人街店、商洛工农路店、渭南朝阳大街店、渭南前进路店、铜川红旗街店、汉中天汉大道店、安康解放路店、咸阳北大街店、咸阳福园店、咸阳兴平金城路店。

为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组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小组,并制定创建工作方案,明确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标准、内容,并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