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画展在杭州举行

发稿时间:2018-08-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8月23日-8月28日,“美丽生活 绿色WE来——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画展”在杭州南宋序集举行。来自浙江全省各地的孩子围绕“环保”主题,画出属于自己的环保宣言,华润万家将65幅入围画作策划成展。

8月24日晚,华润万家更是以公益分享会的形式,携一群关注环保的企业、社会组织和媒体人,在此共话“公益”。他们中,有创新形式、引导民众关注身边环保小事的——华润万家,有在“西藏植绿”7年超万亩的——联合利华,有关注水环境保护的浙江太古可口可乐,还有践行“媒体公益”的——都市快报快公益和浙江最大的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浙江。

华润万家副总经理兼华东党委书记、浙江公司总经理张华文在致辞中表示,孩子们用独特视角和无限创意,向人们展示出自己心中的“环保梦”。这也是华润万家在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倡导公众理解环保意义、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引领行使环保责任、积极传递环保理念,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

华润万家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浙江公司更是积极探索将企业经营与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有机结合之道,持续优化商业结构,积极创建环保绿色商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