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态升级 苏果推出第四代“好的”便利店

发稿时间:2018-08-3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苏果持续推进业态升级迭代和高质量发展。8月28日,苏果首家第四代便利试点店落户南京天安数码城。四代店从商品结构、服务体验、新技术运用、020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集购物、就餐、休闲、自助服务为一体,实现对生活场景的全覆盖。

门店位于天安数码城园区内,面积108平米,经营商品1400余种。四代店对商品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进口和升级商品占比为五成,主要体现在进口冰激凌、酸奶、奶酪的引进;网红饮料、零食、小火锅的开发,尤其是针对“个护彩妆”进行的优化,成为四代店商品差异化的重要构成和亮点。门店冷热鲜食有120个品种,小包装的佐餐小菜和水果有20多个单品可选。

四代店沿用三代店的VI系统,但内部色彩由原来的深咖色调整为明亮轻快的绿色和枫木白。休闲空间占比由原来的10%提升至37%。店内专设自助饮品贩卖区,与休闲区融为一体,顾客不仅可以在该区域自助购买现磨咖啡、鲜榨果汁、燕麦粥等鲜食,也可以在此就餐小憩。此外,四代店在三代店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即插即用”的服务功能,如无线充电设备、文件复印、照片打印、体彩自助购买、银行积分消费、买火车票、飞机票、自助缴费、快递自寄自提、免费WIFI、020洗衣、鲜花售卖等便民服务。

四代店在数字技术应用,推进门店智慧化进程方面更加深入和全面。除了自助收银设备,还接入了“苏果扫码购”小程序、24小时自助售卖货柜。除了热鲜食和收银台区域的小部分商品需采用人工结算之外,其余90%以上的商品均可采用自助结算。“人脸识别”技术也在下个月接入门店,优化四代店数字化布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