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首届“亲亲万家 携手同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09-1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华润集团喜迎八十华诞。9月8日,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华润集团全国范围内同期展开。华润万家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亲亲万家,携手同行”——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亦全国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消费者、员工亲属、合作伙伴、媒体等2000余位公众,走进华润万家各业态140多家门店,参观华润万家的工作场景,深入了解华润万家对商品品质、质量安全、工作环境的重视和担当。同时,还与华润万家吉祥物“万哥”一起重温华润万家的发展历程和在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此外,华润万家门店还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如新品品鉴,月饼DIY,小小烘培师,网红抖音等,为公众带来丰富的零售体验。

未来,华润万家会继续怀抱初心,在公众的见证下,专注消费者,专注安全和质量,紧跟商业的进步与变化,创新发展,用更健康、更快乐的方式满足新消费时代的需求,履行引领消费升级,携手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