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精品超市山西首家门店落户太原

发稿时间:2018-09-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15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进入山西,在太原长风商务区万象城盛大开业,这是Olé全国第47家门店,也是Olé在山西的第一家门店。该店占地3563平方米,毗邻太原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和大剧院,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Olé太原万象城店的进口商品品类丰富,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还能体验到酒窖区、母婴中心的专业服务。同时,门店还将太原本地特色融入其中,开展山西醋文化展览,陈列山西汾酒,将传统文化与西式文化完美融合。未来,门店还将为消费者带去提拉米苏烘焙、红酒品鉴、茶饮品鉴、月饼DIY等丰富多彩的会员课堂,为太原地区的消费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着力打造出充满人情与归属感的超市。此外,门店还设有电子价签、自助收银机,消费者可以自助结账,免除排长队的烦恼。

开业当天,现场不仅有外籍乐队表演、蛋糕浮雕手绘、模特街拍、太原当地网红直播和丰富的试吃品鉴活动,还有可爱的吉祥物与消费者进行亲密互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别样的购物体验。在Olé,消费者获得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种追求品质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