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系列活动全国启动

发稿时间:2018-08-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美丽生活 绿色WE来”——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这也是华润万家在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之际,开展的全国性品牌活动之一。此活动旨在倡导公众理解环保意义、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引领行使环保责任、积极传递环保理念,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

华润万家此次开展的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系列活动,是以“环保”为主题,通过举办少儿绘画大赛的形式,鼓励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拿起画笔画下自己心中的环保理念。同时引导小朋友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培养他们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行动。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华润万家还联合各大品牌供应商,在现场举办形式多样的路演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纸巾、环保袋,同时收集普通的玻璃瓶和塑料罐,让小朋友们在上面作画,将普通的玻璃瓶和塑料罐变身笔筒、收纳盒与创意摆件。

该活动将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南昌、天津、南京、青岛、沈阳、大连、鞍山等全国重点城市开展,绘画大赛作品以活动现场和线上提交两种方式征集。小朋友可至门店活动现场作画,将作品提交,或通过华润万家各大区公布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交绘画作品。届时,华润万家还将聘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小朋友不仅能获得丰厚奖品,还将获得全国门店作品巡展机会。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积极参与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各项事业。此次开展的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系列活动,正是通过倡导环保理念、鼓励环保购物行为等,来提升全民的环保节能意识,为实现美好生活、美丽家园贡献力量。未来,华润万家还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