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小善 成大爱 华润万家与腾讯公益携手开展扶贫项目

发稿时间:2018-08-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多家门店已陆续上架销售“新疆灰枣”、“广昌白莲”、“江西藕粉”、“桑梓红薯”、“宁夏硒砂瓜”、“南京大泉村山芋”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老家货”。门店内,“积小善 成大爱——用指尖力量为家乡捐希望,参与99公益日扶贫计划”、“我为家乡代言——让您拥有家乡的味道,让他拥有生活的希望”等公益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易拉宝、地贴、吊旗、“老家货”堆头围挡、收银灯柱、收银机台屏显等多处地方也显眼露出“99公益日主会场”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扫码即可进入腾讯公益相关扶贫项目并进行捐赠。

据了解,这是华润万家第三度参与由腾讯公益首创的年度全民互联网公益盛典——“99公益日”。2016年,为给贫苦地区的孩子创造接受优质教育机会,华润万家首次联合腾讯公益,投入100多家大卖场作为线下宣传站点,辐射百万消费人群,助力“美丽中国”助学活动;2017年,为引导大众关注与支持低收入人群居家就业,华润万家与腾讯公益再次携手,将线下宣传站点推广至2000多家门店,辐射近千万消费人群,助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妈妈制造”公益项目; 2018年,华润万家与腾讯公益三度携手,合作开展“我为家乡代言”扶贫项目,此项目旨在通过鼓励消费者购买家乡农产品,来唤起消费者的“乡愁”,引导消费者关注家乡公益项目并进行捐赠,让消费者以公益行为反哺家乡,为家乡献爱心捐希望。

据悉,“我为家乡代言”扶贫项目将于8月29日-9月11日在华润万家全国大卖场同期开展,辐射消费人群将达几百万人。与此同时,华润万家还通过自身媒体平台进行大力推广,在推广内容重点位置露出“99公益日主会场”二维码,引导千万粉丝参与“99公益日”扶贫计划,用指尖力量为家乡捐希望。粉丝通过手机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华润万家与腾讯公益联手打造的“为家乡 种希望”H5链接,点击“种子”,会看到“家乡公益”短片及家乡特产动画展示,确认家乡省份(城市)后,可转发分享公益“种子”,做自己家乡的公益大使,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家乡公益;亦可进入 “我的家乡公益”,选择腾讯公益上的家乡项目进行捐赠,为家乡的发展贡献爱心与力量。

作为国内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华润万家始终秉承“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及服务,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亦情系千家万户,充分发挥门店遍布全国的优势,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倡导“积小善 成大爱”的公益理念,坚持以己之力,带动消费者及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并助力扶贫、环保、敬老、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华润万家此次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正是华润万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未来,华润万家还将初心不改,继续肩负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各项事业,努力成为社会大家庭里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