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Olé精品超市进驻石家庄万象城

发稿时间:2018-11-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1月10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在石家庄万象城盛大开业。这是Olé全国第49家门店,也是Olé在河北省的首家门店,占地面积约3460平方米。

Olé石家庄万象城店在原有的家庭中心、鲜食中心、酒窖中心等九大品类中心基础上,增设了概念厨房,意在向顾客传递Olé追求时尚、精致、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未来,Olé石家庄万象城店还将为顾客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会员课堂,为顾客打造一个充满人情与归属感的超市。

开业当天,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等一行到店调研,与门店员工进行交流,并对新店品类规划、经营亮点等业务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过程中,傅董要求Olé继续深入挖掘各国优质的商品,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在持续满足消费升级的同时,也要关注高性价比商品,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完备的购物选择。

徐总对新店商品品类丰富、专区陈列划分各具特色,满足了顾客差异化的消费需求表示认可,并勉励Olé继续加强在供应和专业化上的竞争能力。同时指出,Olé在坚守品牌标准的同时,也要保持创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