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可口可乐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mes Quincey

发稿时间:2018-11-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1月26日中午,可口可乐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mes Quincey先生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与James Quincey先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对James Quincey先生率全球高管团队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各项业务特别是大消费板块的创新发展情况。James Quincey先生介绍了可口可乐全球业务发展情况,对华润集团多年来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国际和中美经济形势、消费品市场及零售业发展趋势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增进互动交流,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可口可乐全球高管团队和北美、拉美、大中国区负责人,集团战略部和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等陪同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