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荣获“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奖

发稿时间:2018-12-14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2月11日-12日,由商务部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商报社主办的“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第六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华润万家作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起来的零售企业之一,以34年的可持续发展及在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奖。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最早的领域,我国商业服务业4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上下求索,砥砺前行,付出了巨大艰辛,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第六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正是在此背景下举办。我国零售业亦是在此背景下,紧追时代步伐,不断地创新转型,在奋进中发展,在变革中新生。未来,华润万家还将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于成为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