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荣登南方都市报“2018深圳消费者口碑”榜

发稿时间:2018-12-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为彰显深圳商业正能量,南方都市报于近期开展了“2018深圳消费者口碑榜”评选活动。活动借助南方都市报长久以来的良好公信力,评选出深圳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品牌。12月19日,“2018深圳消费者口碑榜”向社会公布,华润万家荣登榜单并获得“年度消费口碑奖”和“商业经典品牌”两个奖项。

当今社会消费结构升级转型正驱动着相关产业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商家产品质量不放心是核心痛点。一方面,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新兴消费概念正在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商家要在短时间内给不同的消费者找到适合他们的产品面临诸多的挑战;另一方面,商家有好产品却无法赢得消费者信任,出现信任危机;这是新零售时代在引领消费升级新认知的背景下所面临的主要矛盾。消费者口碑榜的出现,能有效的提高商业品牌的关注度与曝光率,提升流量的转化率,最终促进成交率。

华润万家本次在南方都市报的见证下荣登榜单,获得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消费者对华润万家的认可和期许,未来,华润万家还将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