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全新形象店亮相深圳湾万象城

发稿时间:2019-01-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12月29日,Olé全国第52家门店伴随着华润深圳湾万象城正式落户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深圳湾。

Olé深圳湾店位于MIXC FLAVOUR万象食集美食主题区,面积约2400㎡,是Olé与华润置地首次联手合作设计的全新形象门店,设计风格以暖和的木质色调为主基调,打破传统零售食品销售空间的固定模式,将餐饮美食与超市无界限的融合在一起,让消费者体验一种与美食相关的趣味消费场景。开业当天,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红、Olé业务单元总经理陶智钦、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喻霖康、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产品总监、产品策划部总经理杨睿共同莅临现场为MIXC FLAVOUR万象食集剪彩揭幕。

Olé全国首家独立经营的酒窖专门店Olé wine cellar也于深圳湾万象城正式亮相,面积约280㎡,店内不仅设有葡萄酒区、清酒冷柜、烈酒专柜、名庄酒恒温室、威士忌墙、酒具区、品鉴区等存储专业、酒品齐全的7大精细分区,还引入了Olé首个体验式雪茄吧以及西式美食专区、酒餐吧等餐酒体验区。在西式氛围浓郁的酒窖中,顾客可以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生活方式。

升级后的美食中心是Olé深圳湾店的亮点之一,与超市及万象食集交叉融合,其中央区域伫立的三大美食餐吧首次采用环岛设计,主营包括Olé旗下西式简餐品牌O'VAMOS、牛扒吧以及寿司吧。此外,美食区域还设有Gee咖啡吧、果汁吧,近期的日料新宠全垒打也首次入驻Olé,丰富的餐食组合可满足中高端白领精英一日三餐的健康饮食需求。

Olé作为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从2004年在深圳首座万象城里的第一家Olé诞生开始,便倡导自然、健康、快乐的体验式消费,并始终在关注目标客群对消费升级的需求变化,多年来通过舒适的场景式购物环境,高品质、国际化、多元化的商品组合以及专业的服务理念,满足顾客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使消费者体验更广阔的生活方式。此次Olé伴随深圳第二座万象城落户深圳大湾区,一方面继续助力华润的商业地产与零售业之间的协同发展,另一方面也将继续革新消费体验,为新一代都市生活树立引领性的高端生活典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