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清凉门店12月31日升级开业

发稿时间:2019-01-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迎合消费升级和消费模式的变化,苏果清凉门店经过3个月的升级改造于2018年12月31日盛大开业。

清凉门店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超市面积6000平方米,经营食品、非食、粮油、洗化、婴童、生鲜等2.1万个单品。门店围绕“环境、硬件、商品、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基于不同生活场景及消费需求,打造了“美味厨房、零食王国、健康中心、全球荟萃、酒饮世界、美妍坊、潮流家电、快乐亲子营”十余个品类中心。通过“商品+情景陈列+互动体验专区”的模式,触发消费者的购买欲。解决了传统大卖场体验不佳,难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痛点。

结合消费者消费习惯及需求的变化,门店将品类优化作为升级重点。一方面强化母婴、进口等重点品类经营,另一方面优化生鲜等重点品类布局,打造“生鲜市集”,实施“生鲜餐饮化””,增设了水产加工区和堂食区,此外,开展招商转型,打造乐食荟美食广场,引进达美乐、永和大王等餐饮品牌,提升顾客黏性。此外,新店配备自助收银机、亿猫智能购物车、刷脸支付设备。入驻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三家O2O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实体店内的优质商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