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宁波新城大道店12月29日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9-01-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12月29日,华润万家新城大道店盛大开业。新城大道店位于宁波吾悦广场负一层,经营面积约3350㎡。这是12月以来华润万家在宁波开设的第二家门店,截至目前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已在宁波市开设了30家大卖场。

开业当天,作为浙江公司首家可人脸识别支付的大卖场,该店就以时尚舒适的购物环境、50%的升级商品、便捷化、智能化的购物体验赢得了市民的好评。零食王国、美酒荟、全球荟萃等十三个品类中心,每个品类中心都各具特色,通过不同的色彩、吊顶和灯光设计令整个陈列空间更加生动、活泼,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更富有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顾客差异化的消费需求,该店推出了生鲜餐饮化尝试。生鲜区引入了生态鱼缸,经营多品类生鲜,同时引进帝王蟹、波士顿龙虾等高端食材供顾客选购,更有现场加工及堂食,全透明烹饪室、多种口味的选择,让消费者不出卖场即可立享便捷美味的美味热食。

未来,该店持续探索经营新模式,不断进行品类优化,拥抱互联网技术,带给消费者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和更多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