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MART---华润万家新零售业态首店亮相深圳龙华

发稿时间:2019-01-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以卓越的运营和服务努力实现“引领销费升级 携手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以“自然、健康、丰富、便利、亲民”的产品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向往。2019年1月5日,华润万家新零售品牌---萬家MART正式亮相深圳龙华民治梅龙大道的绿景1866公馆,作为华润万家大卖场系统的首家新零售门店,对商品、服务、环境方面等进行彻底的创新升级转型,并融入互联网+概念,运用零售新科技,重构社区商业新体验。

你喝过早上还在农场,下午就可以直接从水龙头接出来直接饮用的牛奶吗?在萬家MART,不再是沉闷的灰色货柜,而是黑白+智能的绿色货柜,中国风的天圆地方,延续到天花板的极简主义,简单的中国文化导视标识,琳琅满目的商品,以会员价、亲民价、促销价满足家庭对日常的一日三餐,高频消费的品类和服务需求。技术替代人工,多维度加速技术升级,配备电子价签、自助收银、人脸支付、自助打称、智能巡检机器人等全新智能设备,为顾客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同时,万家上线首个自主研发的APP,贯通线上线下业务,直接与会员数据打通,一键链接周围3公里商圈的吃喝用行,提供包括商品销售、定制预售、社区互动、会员服务等附加服务,向“商品+服务”的业务模式转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