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溧水海乐城第三代社区精品店开业

发稿时间:2019-01-3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1月18日,苏果新年首店—溧水海乐城第三代社区精品店盛装开业,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购物新体验。

海乐城社区精品店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海乐城商业综合体负一楼,经营面积3100平方米,经营单品近12000个,其中升级商品占比近一半,进口商品达到3000种,涵盖个护、粮油、酒水、冲调、牛奶等品类的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突破超市“传统”商品边界,整体呈现“年轻化”、“品质化”的特点。 生鲜区经营面积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升级商品超过100支,引进精品水果专柜,特色有机、精品包装蔬菜、肉品专柜,如湘村、膳博士等特色猪肉,科尔沁牛羊肉、德清源品牌蛋,水培菜等。而“大食堂”的美食一方面来自现做现吃的水产、海产,另一方面来自门店引进的轻餐饮,如南京知名餐饮品牌孟非小面等。

海乐城店打造北欧Loft风格,在陈列道具、灯具照明、区域标识、动线等方面进行升级,共设计家庭清洁、红酒屋、果蔬园、进口商品、婴童天地等十余个购物场景。 此外,门店引进自助收银机、扫码购等,上线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满足消费者在线下单、到店自提或送货上门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