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重器”与“国之民生”双双牵手—中核地产与华润万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9-02-0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31日,中核集团下属中核地产与华润集团旗下华润万家双方代表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拉开序幕。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和专业能力,强强联合、创新发展,早日实现合作项目顺利落成。

中核地产副总经理张伟表示,华润万家是央企零售业内的领军企业,旗下有众多业态品牌和全国网点布局优势。中核地产与华润万家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华润万家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辉表示了诚挚的合作意向,他指出,中核地产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的房地产企业,在品牌形象、战略资源等方面具有优势。华润万家希望与中核地产在商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商业品牌及运营优势,携手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项目情况、发展愿景与规划等进行了进一步协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