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刘湘凌书记一行视察湖南公司湘府店

发稿时间:2019-02-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2月1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湘凌,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等领导及相关处室同志莅临华润万家湖南公司长沙市湘府店进行考察。

刘湘凌书记一行在湖南公司湘府店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生鲜果蔬区、肉品区和门店快检室、电暧器销售区域,同时查看了卖场农产品检验检疫证明的公示。湖南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人现场对公司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做法和举措、食品安全信息展示系统对货源渠道及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门店在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保障、冷链商品管控及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方面的工作。

到访领导在视察中,对华润万家证照管理、特种设备(电暧器)、门店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控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走访,并对门店熟食制品的管控情况、肉类产品检验检疫票据留存情况以及临期商品现场管理处理流程等管控举措表示了肯定,并对华润万家引进快检室管理体系作为食品安全的有力保障,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赞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