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携市政府各部门莅临华润万家春风店视察

发稿时间:2019-02-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2月2日上午10时,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新、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卓文携市商务局、公安局、城管局、供电局和罗湖区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华润万家春风店,对节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商品供应情况进行现场视察与指导,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周丽及大超营运部张长松现场陪同检查。

副市长一行最为关注的是卖场安全保障工作,首先来到一楼卖场水产区的消防通道进行视察,亲自检查消防门是否可正常打开,询问卖场消防通道设置、灭火器的数量以及防火分区的管理,并在交流中热心向我们介绍国外有关消防安全管理的先进模式及理念。随后副市长对春节期间卖场的肉菜、粮油等民生商品的价格及质量管理进行了询问,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周丽介绍,在目前农贸市场肉菜价格浮动较大的情况下,华润万家的商品仍然保持平价销售,无任何涨价,尤其对于老百姓餐桌上的肉菜民生商品,更是不断推出零毛利的优惠价格,确保节庆期间年节商品的充足供应,同时,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通过先进的物流冷链管控,确保食品安全质量可靠。最后,副市长一行来到二楼“年货大街”,关心年货商品的品种数量及备货情况,了解到春节期间春风店准备有近千种年货及近三万种全品类商品,并备有近六千万的充足库存保障量,表示非常满意。

本次副市长一行的检查工作,严格遵照市政府“四不两直”工作要求进行,突击来到春风店进行检查,说明了市政府对华润万家的高度重视和信任,检查中对生产经营消防安全、民生商品价格及食品安全,以及年节商品的供应保障等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要求我司继续保持良好的营运管理,做好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等细节工作,并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基层岗位的华润万家全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