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一行走访视察华润万家江西公司

发稿时间:2019-02-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月2日,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携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省市场监管局工作组朱小东、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凌卫、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及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云辉一行来到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南昌红谷滩万达店走访视察节日市场供应与食品安全工作,江西公司总经理董自耀及相关部门陪同接待。

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一行在江西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超市卖场进行了视察,门店店长分别介绍了卖场布局、销售业绩达成以及春节商品备货情况;随后店长对门店食品安全管控措施、货源渠道及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同时查看了卖场农产品检验检疫证明的公示,现场视察了店内设置的蔬菜水果农残检验室,详细了解了食品快速检测流程,认真询问农残检测方法,对超市快检室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要充分发挥快检室的作用,积极开展农药残留等与群众食品安全密切关联的项目检测,增加检测项目和检测品种,确保为群众提供质量合格的食品。

最后,孙菊生省长现场对华润万家在节日期间民生商品供应的丰富度给予了高度赞扬,真正切实做到了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同时孙省长鼓励华润万家可以更贴近百姓,主动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省长表示,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希望红谷滩店一定要本着消费者“满意百分百”的目标努力,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