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永标一行视察浙江公司濮家店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9-02-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2月2日上午,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永标携市商务局各处室负责人,来到华润万家浙江公司杭州濮家店视察节前安全生产,保障供应工作,浙江公司管理团队陪同接待。

郑永标副局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卖场生鲜、前台收银、消防中控区域,濮家店店长详细介绍了春节年货备货、品质蔬菜二维码追溯工作及食品安全工作等。在华润万家品质市集区域,郑永标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品质蔬菜的销售情况及春节渠道保供情况,同时查看了卖场农产品检验检疫证明的公示。

巡查完卖场后,郑永标副局长对门店的消防设备进行了检查,并来到消防中控室对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郑永标副局长提出,春节期间门店在做好节日货源保障供应工作的同时,安全工作也丝毫不能懈怠,并对华润万家浙江公司节前的安全生产及保障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