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一行视察华润万家辽宁公司沈阳皇姑店

发稿时间:2019-02-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2月3日,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商务厅厅长,沈阳市副市长、沈阳市商务局局长等领导,来到华润万家辽宁公司沈阳皇姑店视察节前商品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

陈绿平副省长一行在华润万家辽宁公司副总经理秦晓峰、沈阳区总、皇姑店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商店街、生鲜果蔬区、肉品区等区域,详细询问了商品进货渠道、物流配送、储备、价格管控、销售等情况,现场视察了门店“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检验、检测工作,对门店严把质量关,保障节日食品安全、确保为群众提供质量合格的食品给予肯定。

陈绿平副省长对华润万家皇姑店节前食品安全管理和民生服务保障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门店节日准备充分,商品品项丰富,品质优异,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是一家受顾客欢迎的超市,他个人是华润万家的忠实顾客。最后,陈副省长代表省政府向辽沈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