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届质量月 苏果走进扬州五丰富春包子生产基地

发稿时间:2019-03-1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3月1日,苏果启动“美丽生活 品质同行”第十一届质量月活动。3月6日上午,苏果邀请政府、媒体、行业协会、消费者近50人,参观了苏果上游供应商扬州五丰富春食品有限公司、苏果物流中心及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让大众近距离感受食品安全管控全过程。

在五丰富春包子生产车间,身穿工作服、戴着口罩、帽子的工人四人一组,纯手工制作。从擀皮到成形,完成一个包子大概在5秒钟左右。见到上述景象,消费者代表们纷纷感叹:“我一直以为富春包子是流水线出来的,今天看了才知道,原来都是工人一个个手工包出来的,真是不容易!”

据悉,在五丰富春,每个班组每天最快能包3000个包子,每年有超过1亿只包子从这里走向市场。“除了坚持手工包制,我们还坚持无添加。”五丰富春负责人介绍,食品工程就是良心工程。在车间,他们坚持以药品级的标准来制作食品。在馅料配料里,他们也从不放香精、色素、防腐剂,确保品质和美味。

五丰富春对食品安全的严格把控,正是苏果2000多家供应商注重食品安全的真实写照。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供应商的选择上,苏果不仅会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实地审核、索证、抽检等一步步的严格审查,苏果自建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也会常态化检测,层层把关。

当天下午,消费者还来到位于马群的苏果配送中心和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现场了解苏果相关分拣、配送、农残检测等工作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