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在浙启动2019年纯悦安全守护计划

发稿时间:2019-05-0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8日下午,在全国“防震减灾日”来临之际,由华润万家浙江公司、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浙江青基会共同发起的“2019华润万家&纯悦安全守护计划”公益活动在杭州钱塘新区华润万家义蓬店正式启动。

“华润万家&纯悦安全守护计划”是以青少年消防及公共安全逃生为主题教育普及的活动,把青少年儿童、乡村学生及外来务工子女作为主要对象,从2017年开始计划用三年时间,将为100所乡村学校近10万名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今年,“华润万家&纯悦安全守护计划”将走进杭州、宁波、绍兴等3个地区的30所民工子弟学校,通过“消防进校园”、“消防夏令营”等形式的活动,对约3万名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同时,“华润万家&纯悦安全守护计划”还将向这些地区和学校捐赠600只装有逃生工具的安全逃生箱子,做到班班有逃生箱,人人掌握逃生知识。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临江一小的学生随着超市的消防演习警铃作响,开始了他们第一次公共区域的消防演习。现场还设有消防技能展示,通过消防员的技能展示,让大家能近距离的接触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并且能够了解到消防这份职业的专业与崇高。万家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消防安全工作的发展和探索,未来万家将用更多的力量来为我们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