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好的”樱花主题快闪店荣获2019CCFA中国便利店创新奖

发稿时间:2019-05-1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12日-1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便利店大会”在武汉召开,近1800位行业内嘉宾参会。在14日下午举行的中国便利店系列奖项颁奖环节中,苏果“好的”樱花主题快闪店荣获“2019 CCFA中国便利店创新奖”。

主办方认为,苏果所推出的“好的”樱花主题快闪店是便利店与城市热门活动IP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极具创新性,值得行业借鉴。

苏果“好的”樱花主题快闪店曾出现在2019南京玄武湖樱花节的主场当中,礼盒状建筑外观、粉红色内外装修,瞬间激发了大家的梦幻少女心,一经亮相便引发“打卡”热潮,成为朋友圈新晋网红。除外观上紧扣“樱花节”主题外,在商品结构、生活服务、支付方式等方面也有亮点,满足了消费者出游场景中的消费需求。

近年来,苏果持续推进便利店业态创新发展,先后开出“托马斯”主题便利店、“多鱼”主题便利店、“槑好时光”主题便利店、“樱花”主题快闪店。苏果小业态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知名IP合作开发主题店、快闪店就是我们创新差异化竞争的一种形式,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寻求和成熟大IP的合作,创新合作形式,以增强和年轻人之间的情感链接,塑造品牌年轻化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