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斩获2019年度CCFA人力资源峰会四大奖项

发稿时间:2019-05-2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5月15-1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零售未来领军者圆桌闭门会在武汉召开,吸引了近1200名行业内嘉宾参会。此次大会以“人 组织 科技 企业源动力”为主题,集行业技能达人秀比赛、金牌店长访学、VIP私房课、评优颁奖、主题研讨等系列活动于一体。

在5月17日上午举行的评优颁奖仪式上,华润万家斩获四大奖项,星耀全场。其中,华润万家学院“卓越工匠—全国大卖场在职店总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凭借科学合理的项目设计和创新实践经验荣获“2019年CCFA优秀企业大学最佳学习项目”;OLE人力资源部总监刘伟作为华润万家优秀内训师代表获颁“金牌讲师”;来自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的“精彩胃来”战队和华润万家苏果公司的“苏零零七果“战队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别具匠心的创意最终荣获2019年CCFA行业技能达人秀“行业工匠奖”和“美味大使奖”。

未来,华润万家将持续发扬“卓越工匠精神”,以专业赢得顾客,并树立行业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