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荣获2019年度CCFA供应链最佳实践奖、最佳管理者奖项

发稿时间:2019-05-2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5月9日至10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2019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正式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供应链提效、客户服务以及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并就此做出了创新尝试与深度探讨,吸引了中外优秀零售业及品牌商参会,华润万家作为CCFA的会员企业受邀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各种零售业态的供应链,剖析不同主题,全面展示了业内最新创新案例及最佳实践。同时,为了发挥行业最佳案例及优秀从业人员的标杆作用,主办方在本次大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9年度零售供应链最佳管理者”大奖及“2019年零售业供应链最佳实践大奖”等奖项。华润万家物流管理部订货管理高级经理楚丽荣获“最佳管理者”称号,由物流管理部和可口可乐联合提报的“基于消费者出发的端对端供应链提效”案例荣获“2019中国零售业供应链最佳实践奖”,该项目基于消费者需求出发,通过大数据分析洞察消费者习惯,调整商品结构并优化货架陈列,派驻专职驻场办公人员进行补货优化,利用端对端快速托盘运输提升送货及时性来确保销售运转,降低门店库存,提升销售和毛利。

华润万家牢牢扎根于零售行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与供应商的对话合作,寻找改善和提升供应链效率的机会点,并把优秀的供应链管理技术及成功经验在行业内进行大力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