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一带一路”,苏果携手汇鸿发布白俄罗斯“祖母奶罐”

发稿时间:2019-05-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28日,苏果·汇鸿—白俄罗斯商贸合作促进会暨“祖母奶罐”牛奶上市发布会在苏果举行。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江志平,省外办欧非处处长金尚军,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利博士,南京市商务局、外办以及苏果公司、汇鸿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祖母奶罐”牛奶由白俄罗斯最大的奶制品生产商之一的莫吉廖夫州巴布施金娜-卡伦卡牛奶公司生产,其凭借在原料、加工、口感等方面的优势,得到欧洲市场的广泛认可。去年9月,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江苏省长吴政隆率代表团访问莫吉廖夫州期间,“祖母奶罐”、汇鸿集团、苏果超市共同签署了关于推动莫吉廖夫州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方协议。今年2月,在小批量试单成功的基础上,4月完成了首单整柜批量进口,较快地实现了“祖母奶罐”纯牛奶商品的进口与销售。

瓦列里·马采利博士对江苏省政府和苏果等合作方表示了感谢,他说,希望未来通过汇鸿的渠道、苏果的平台,将更多白俄罗斯特色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分享。

此外,苏果和汇鸿集团现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表示,“苏果正不断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贸合作,此次和‘祖母奶罐’合作是个良好的开端,未来我们将和白俄罗斯、和汇鸿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以优质商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