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35周年暨苏果23周年司庆员工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19-07-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16日,“正华年耀梦想”华润万家35周年暨苏果23周年司庆员工表彰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华润万家总经理、苏果董事长徐辉,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苏合集团董事长徐筱棣,华润万家助理总经理、苏果公司总经理陈兵出席大会。苏果公司相关负责人、获奖代表以及特邀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华润万家上海公司管理团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对员工技能竞赛获胜的团队及个人,以及员工评优中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公司领导携管理团队向获奖人员颁奖并致以祝贺.

苏果公司总经理陈兵以《转型创新 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新时代苏果事业新篇章》为题,作了主题报告,从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组织建设、企业治理、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苏果近三年的变化。此外,还就2019年上半年业绩表现、业务举措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享,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诸纪录书记表示,“苏果”是江苏省的闪亮名片和金字招牌,也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商贸流通系统的一面旗帜。苏果开拓农村市场的做法,受到国务院、全国总社、商务部的充分肯定。同时,诸纪录对党建工作、奋斗精神的传承进行了肯定,并对苏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争做为农服务排头兵提出了要求。

徐辉总经理表示,苏果对万家的整体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几年来,苏果在现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深入贯彻总部指导思想,立足新时代、解决新矛盾,通过转型、变革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主要体现在业绩扭亏为盈;创新转型取得成效;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员工幸福感;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自觉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和国家战略。

徐辉总经理强调了华润万家的战略方向,并要求大家保持奋斗初心、保持创新激情、保持战略定力。在公司使命和愿景的指引下,加快转型,塑造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组织。

在全场起立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