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扶贫 华润万家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29日-7月30日华润万家应邀参加在兰州召开的“甘肃省金鸡产业扶贫产销对接启动大会”。农业农村局、国务院扶贫办、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助力产销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天祝县是国家深度贫困县、国家 “三州三区”扶持县,脱贫任务艰巨。万家结合自身资源,结合实际探索天祝县脱贫的“个性化”模式,与德青源集团等企业携手开展“华润万家&德青源天祝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基地投产后,将为400多人提供就业机会,人均劳务年收入可达3万元。间接带动4000多人获得固定分红,做到了长效脱贫,有力助推生态农业发展。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在大会中代表全渠道发言:“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华润万家未来将探索更多消费扶贫的新方式,为行业提供精准扶贫的新思路。从定点支持天祝德青源金鸡农场,到打造专属联名扶贫产品,再到渠道互通打造扶贫产品专属销售区域,华润万家将狠抓落实,让消费扶贫的最后一公里成为最有效、最便捷的一公里”。

华润万家与德青源共建的产业振兴基地投产后的鸡蛋,将在浙江、江苏等多地大卖场首发销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