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升级版大卖场淮安承恩大道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18日,苏果升级版大卖场淮安承恩大道(新城吾悦)购物广场正式开业,以“高颜值、高品质”的购物新体验,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开业当日营业额达106万元。

门店位于淮安生态新城区吾悦广场负一楼,卖场面积2800平米,招商面积1000平米,经营商品1万个。该店定位为“社区生活中心”,是苏果升级版大卖场,对卖场LOGO、环境、商品、服务等方面做了全新升级,主打商品升级、场景化体验以及生鲜餐饮化模式,重构大卖场业态新价值。

该店升级商品多达3800个SKU,占比43%,涵盖了各分类。门店锁定中高端消费及年轻群体,打造18个品类中心,包括零食王国、全球荟萃、鲜果园、低温食品馆、海森林等,带来沉浸式购物新体验。

强化生鲜经营,生鲜区占卖场面积近50%,生鲜产品整体提档升级,引进多种高档海鲜、精品牛羊肉等。打造500平生鲜餐饮化区域,既提供鲜活海产现点现做现吃的堂食服务,还引进香润酸辣粉、阿婆水塔糕、摆味八珍等轻餐饮品牌,消费者可品尝到现场制作的海鲜、小吃等特色美味。

门店引进了自助收银机、店铺通等,带来新鲜、便捷的支付体验。此外,还可通过美团、饿了么第三方O2O平台线上下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