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开展“城市园丁纯净补给站”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连日来,南京持续“蒸笼”模式,酷暑难耐。为关爱户外工作者,苏果联合可口可乐纯悦在南京市内400多家便利店开展“城市园丁纯净补给站”公益活动,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南京市环卫工人、交巡警、辅警等户外工作者可凭工作证免费领取500ml纯悦水1瓶,目前已送水达3万瓶。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13日。环卫工人刘阿姨表示,“虽然一瓶水不是很贵重,但商家的爱心举动让自己心里觉得很清凉”。

此外,苏果公司还联合江苏城市频道、康师傅在市内20家便利店开展“爱心冰柜”公益活动。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人、公交司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都可以从“爱心冰柜”中免费取用冷饮,市民也可以购买冷饮放入冰柜中充实“爱心冰柜”,将清凉传递下去。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果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是苏果连续第六年发起为室外工作者送清凉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带去一丝凉意,并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