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当家”暑期游学体验活动走进华润万家新疆深喀大道店

发稿时间:2019-08-0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丰富新疆喀什地区福利院儿童的暑期生活,践行华润万家关爱儿童的责任担当,2019年8月6日,万家深喀大道店携手喀什市城乡社会福利供养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我是小当家”的暑期游学活动。

活动当天,一群身穿“我爱中国”字符服装的汉族和维吾尔族小朋友们,手牵手走进了华润万家深喀大道店,纯真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刚进入超市,他们的目光便被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物品所吸引。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们对超市的、商品种类、商品来源、商品陈列以及商品价签的来源有了初步的理解和认知,学习了物品分类摆放的规律等,深深感受到了超市给日常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店内员工得知福利院的小朋友来店后,也纷纷自发购买水、巧克力、棒棒糖等,给小朋友们送去最真诚的关怀。党员及员工纷纷与小朋友们共同跳起欢快的新疆舞蹈。

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依尔番说:“我今天不但了解整个关于超市商品的分类、摆放,还了解到在超市购物的流程。除此之外,之前保育妈妈给我们发饼干的时候、在福利院的餐厅吃饭的时候、觉得都是免费的、没必要那么珍惜,今天自己用有限的钱来买自己想要的物品时发现,其实很多物品都是很贵的,政府机构及很多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的物品也是很不容易的,以后我自己在珍惜的同时,也要给其他小伙伴们讲珍惜任何人给我们的任何物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