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第二代大卖场全椒慈济路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9-09-0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8月31日,苏果第二代大卖场-安徽全椒慈济路店盛大开业。门店位于全椒县慈济路荣汇广场,卖场面积4700平米,招商面积4600平米,经营商品1.5万个。门店从“品类专业化、生鲜餐饮化、招商功能化、门店智慧化”四个方面对人、货、场要素进行价值重构,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基于不同的生活场景,打造13个品类中心,包括欢乐亲子营、舒适体验馆、全球荟萃、零食王国、酒饮世界、低温生活馆、生鲜集市等,在商品深度、商品组合、场景化、精致化等方面“做文章”,获得消费者好评。

为迎合消费升级,门店推出3000个升级单品,涵盖了各个分类,并通过开业优惠打造“爆品”,如15.88元/斤的进口榴莲3小时售出1.2吨。

生鲜产品整体提档升级,引进多种高档海鲜、精品牛羊肉等。提供鲜活海产现点现做现吃的堂食服务,还引进了琳静冒菜、徽卤匠、淮南牛肉、云香味道等餐饮品牌,此外,门店引进了自助收银机助力打造智慧门店,不久还将上线京东、美团、饿了么,实现1小时到家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