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到华润万家西安未央路店调研

发稿时间:2019-09-1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8日,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到西安市调研生猪养殖及猪肉供应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加强生猪生产,落实猪肉保供稳价措施,保障好居民猪肉消费。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参加调研。

在华润万家西安未央路店猪肉销售区域,刘省长详细了解了猪肉价格情况,每日销量、安全库存,生猪来源等情况后,他要求,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做实做细猪肉保供稳价各项措施,确保猪肉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加强财政保障,健全管理制度,高质量完成储备肉特别是冻猪肉收储任务。要及时监测仔猪、生猪以及猪肉价格并深入分析研判,适时投放储备冻猪肉,保障好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和消费高峰期的居民猪肉消费。

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部门和西安市有关负责同志亦参加了此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