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万家 感受美好”华润万家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增进华润万家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万家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9月7日,2019年华润万家公众开放日Vanguard-Day(V-Day)活动在全国启动。

今年V-Day主题为“走近万家 感受美好”,活动覆盖25个省、83个城市、334家门店,吸引万家顾客、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员工家属500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公众走进全国的门店操作间、生鲜生产基地、物流配送中心等属于万家背后的“风景”;在座谈会、茶话会等对话环节,公众与华润万家面对面沟通,了解华润万家3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食品安全、可持续消费等方面的理念。此外,环保认证食品品鉴会、食品安全知识问答、食品类垃圾分类竞赛等特色活动的设置,也使公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实景体验到了华润万家对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严格把控。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创立于1984年的华润万家如今已走过了35个年头。35年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润万家深耕中国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当前全球零售业正在发生的巨变中,华润万家坚守初心,积极拥抱创新变革;在已经到来的互联网、数字化时代中,华润万家加速转型,提升服务品质,保持了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

未来,华润万家将继续坚持一心一意做实业,继续以开拓者的姿态、以奋斗者的激情,在中国的零售市场阔步前行,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新时代华润万家的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