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视察华润万家杭州濮家店

发稿时间:2019-09-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0日上午,浙江省政府副省长王文序在省政府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干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陪同下,到华润万家杭州濮家店进行节前食品安全和供应情况的视察工作。

王文序副省长在视察过程中,听取了华润万家品质食品示范超市的争创工作及假期间对于民生商品的保供工作,充分肯定了华润万家积极打造品质食品品牌,提升肉、菜、鱼等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高消费者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同时,王文序副省长在视察工作中强调,要落实猪肉保供稳价措施,保障好居民猪肉消费。对华润万家开展猪肉促销,适时投放储备冻猪肉来稳定居民菜篮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王文序副省长表示希望华润万家在节假日期间确保安全生产经营,保证老百姓“菜篮子”供给充足,特别是在国庆期间保证“菜篮子”价格稳定,让民生利益能够得到充分保障,为杭州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