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一行调研华润万家乌鲁木齐河北东路店

发稿时间:2019-09-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0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戎军一行四人,在华润万家新疆公司总经理陈森瑞的陪同下,对乌鲁木齐河北东路店市场供应、货源储备及流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重点了解了天康储备肉的销售情况。

走访期间,在全面了解河北东路店的经营分布、销售情况、节前市场供应保障、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食品进货台账管理、市场对农产品和食品的监管等情况后,赵冲久,重点询问了“天康储备肉”的货源储备和牛羊肉的销售情况,对储备肉的陈列、售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赵冲久指出: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客流逐渐增多,消费也进入高峰期,市场供应和流通安全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部门要加强管理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环境卫生干净、产品质量安全。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扎实做好供需协调工作,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和物价走势情况,确保消费市场平稳运行,让市民购的安心、吃的放心。要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市民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长期以来,华润万家坚决履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节日期间始终保障市场供应,拓宽货源渠道,积极增加生活必需品,特别是猪肉以及牛肉、禽肉、鸡蛋、水产品的供应,同时适时投放中央和地方储备的冻猪肉,确保市场稳定供应,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