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毕节市产品首发仪式

发稿时间:2019-09-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7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毕节市产品首发仪式在毕节七星关区鸭池镇石桥村举行,华润万家积极响应政府和集团的脱贫攻坚号召,由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总经理李峰带领团队参加首发仪式,当天举行了华润万家消费扶贫基地揭牌仪式,分别有威宁苹果基地、开心农业蔬菜基地、兴联蛋鸡养殖基地、南箐大球盖菇种植基地。

本次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毕节市产品首发农产品共计14车262吨,其中发往华润万家门店的农产品合计102吨,包括鸡蛋30吨、蔬菜54吨、水果18吨。目前华润万家在深圳、广州、珠海的一百多家门店设立了贵州毕节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助力 “毕货出山”,带动当地20万群众增收、实现5万户贫困户脱贫做出贡献。

未来,将在毕节持续进行“华润万家消费扶贫”模式,践行央企责任,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将更多的毕节农产品带到粤港澳大湾区居民的餐桌,让毕节农产品真正成为餐桌之“绿”,舌尖之“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