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第二代大卖场赣榆金海东路店、姜堰人民路店相继开业

发稿时间:2019-10-0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7日、28日,苏果第二代大卖场赣榆金海东路店、姜堰人民路店相继开业,在当地引发轰动效应。

两家门店经营面积分别为3000平米和3700平米,经营商品1.2万个。门店从“品类专业化、生鲜餐饮化、招商功能化、门店智慧化”四个方面对人、货、场要素进行价值重构,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基于不同的生活场景,打造十余个品类中心,包括全球荟萃、酒饮中心、美味厨房、低温生活馆、生鲜市集等。

同时为迎合消费升级大趋势,门店推出3000多个升级单品,生鲜产品也整体提档升级,广受消费者欢迎。此外,门店引进了自助收银机助力打造智慧门店,不久还将上线京东、美团、饿了么,实现1小时到家服务。

得益于对消费需求的洞悉、业态的创新升级、供应链全球化的拓展、服务功能的增加,苏果升级版大卖场开业屡创轰动效应,接下来,苏果将加速复制该模式,助力苏皖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