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天津津南大道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9-11-1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1月8日,华润万家津南大道店闪耀启幕。津南大道店位于天津津南区南环路与二八线交口新城吾悦购物广场负一层,租赁面积7659㎡,卖场经营面积2760㎡,招商可出租面积547㎡,经营商品10996支,从“品类专业化、商品场景化、生鲜餐饮化、技术智能化” 成功迈出升级转型第一步。

卖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基于不同的生活场景,打造“生鲜市集+特色美食”的模式,同时满足周边年轻时尚客群,提升进口商品引进数量,进口商品比例达到15%。在装饰方面一改以前均匀照射的陈旧方式,大量使用"点光源",将重点聚焦在商品上,更加凸显品质,令陈列空间更加生动、活泼。

全卖场采用电子价签,现代化气息凸显,自助收银以及扫码购为顾客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线上“华润万家APP”、京东到家、美团外卖、饿了么贯通线下业务,实现1小时到家服务。卖场营销方式更专注于会员顾客体验,该店全新打造14大会员尊享权益,凸显会员尊享身份及个性化的追求。未来,华润万家将继续在洞察消费需求的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业态创新升级,以卓越的运营和服务努力实现“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