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调研华润万家大连高新店

发稿时间:2019-11-14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1月9日,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对华润万家大连高新园区店进行了现场调研,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华润万家辽宁公司总经理武建威等陪同调研。

在参观卖场期间,傅育宁董事长分别对蔬菜定量包装的销售和损耗、猪肉涨价对业绩的影响和顾客消费习惯的变化,雪花啤酒和五丰大米的陈列、销售业绩以及市场份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非食卖场,他指出,针对非食品类受线上销售冲击较大的现状,门店要结合周边客层结构,组织采购符合当前顾客消费习惯和消费趋势的商品,拓展竞争空间。时隔五年,傅育宁董事长再次调研大连高新店,对其业绩增长表示鼓励。

随后,傅育宁董事长与华润万家大连区党支部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在听取了基层党员的工作反馈后,傅育宁董事长对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给予指导:希望大连区党支部发展培养更多年轻人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的融合,把“万家”做成受人尊敬、受人喜爱的现代新零售企业。同时要着眼长远,到2035年在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上,要把我们的企业发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