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数字化变革 华润万家再次荣获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

发稿时间:2019-11-1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1月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在青岛拉开帷幕,华润万家受邀参加并获得“2019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最佳零供合作”奖,华润万家旗下品牌苏果亦获得“2019CCFA员工最喜爱公司”,华润万家及旗下品牌苏果、Olé的7名店长获得“2019CCFA金牌店长”殊荣。

全零售大会期间,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也于11月7日-11月9日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

华润万家作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已连续14年受邀参展。今年,华润万家再次携旗下苏果、Olé、万家MART等多个著名品牌集体亮相“中国高端零售品牌”主题展,以“品牌形象、全新业务、技术创新、自有品牌、生鲜商品”等多个主题板块进行了多元化展示。

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零售消费新体验,华润万家着力将技术创新更多地运用在消费场景中,展区内展示的自助收银机、自助称、立式互动屏及货架广告屏等科技赋能业务更是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同时,旗下自有品牌润之家、简约组合、Home Choice以及惠买商品展示亦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现场购买品尝,他们因品质更优、价格更优,成为上亿顾客的选择。接下来,华润万家还将大力发展自有品牌,紧密贴合顾客需求对自有商品进行升级改善。

华润万家35年来,不断深耕细作,不断变革发展。此次被CCFA授予大奖,也是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华润万家多年来在零售领域所做贡献的再次肯定。2019年,华润万家仍将迎接市场考验,践行各项创新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