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陕西三门店升级改造后齐亮相

发稿时间:2020-01-0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智慧门店,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于2019年11月开始对西安长安新都市店、西安西影路店、汉中天汉大道店进行升级改造,并于2019年12月31日跨年不打烊销售档期盛大开业。

相比以往的门店改造,本次改造升级有以下几大亮点:品类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高、更加丰富的商品;动线优化,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选购心仪的商品;植入品类中心,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新技术应用,自助收银、扫码购、电子价签等提升顾客购物效率;招商区升级,餐饮+体验+零售+教育,满足商圈顾客消费及服务体验需求;西安长安新都市店,西安西影路店更为顾客提供全新升级的PLUS会员服务。

华润万家作为西北市场份额最大的零售商,未来将持续为顾客提供高质量服务与优质商品,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