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百色城东大道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20-01-1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9日,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百色城东大道店盛大开业,这是华润万家继2009年进驻广西开出南宁东葛店、百色店、青秀店后的又一新作,新型卖场的亮相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百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城东大道店基于对本地消费市场的洞察,在该店的商品陈列方面更加注重主题运用,按照商品类别进行区块划分,通过醒目的导视牌,将各品类进行细化。在陈列规划中重点突出进口食品、美酒荟、生鲜肉档、堂食街区等热门区域,形成更加有序的购物环境。同时,在灯光装饰方面一改以往均匀照射的陈旧方式,使用"点光源",将重点聚焦在商品上,凸显品质,令陈列空间更加生动、活泼。差异化的门店经营优势,更好地满足了当地消费者的家庭生活需求,进一步提升百色革命老区人民生活品质和消费档次。

作为优秀的零售企业,华润万家在服务千家万户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公益项目上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