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新品牌万家LIFE在南昌三店齐开

发稿时间:2020-01-1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16日,华润万家江西公司首批标超业态“万家LIFE”冠寓店、君悦朝阳店、世纪滨江店三店齐开。

万家LIFE更注重以家庭为中心,致力于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满足家庭一日三餐所必需的商品;精选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和家庭补充品,经营品种包括生鲜、食品、日化等5000余种商品;提供口味丰富、适应当地饮食习惯的食品,同时增加了地方特色食品,更便利的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购物需求,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品质、物有所值的美好生活理念。开业期间门店同时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活动,让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美好生活在万家。

万家LIFE店还引进了零售业成熟的技术应用,包括自助收银机、刷脸支付、扫码购、电子收银小票和发票、线上购物1小时到家服务,打造智能化社区门店。

接下来江西公司将继续聚焦大卖场,在南昌市内积极大力拓展标超业态,实现南昌市主要城区的全覆盖,巩固及提升南昌市场占有率,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相关新闻: